无所谓了快让我离开

一个负能傻逼

1.16

废物,废物。

什么都不如。像个傻逼一样活着,或者说,苟延残喘。

诺克斯静静的看着我。他好像有点害羞,又好像在安慰我。啊,诺克,我的小诺克。

我的梦里有甜甜的糖,我的梦里的我回忆的故乡,我的爷爷奶奶笑着迎接我,我的梦里的我和妹妹,我过年的幸福烛光。梦里的,爸爸妈妈。梦里的歌声,每一个鼓点都是天堂。梦里的,梦里的,梦里的沉默的沉默,彷徨的彷徨。


1.21

还有一天过年。

这么快啊,这狼狈的一年,就要结束了。

妹妹,下午就来了。

不知不觉出院已经半年了,这孤独的半年,没有一个朋友陪我。

啊,真是狼狈不堪呢。

几乎脱离社会。

“你看啊春日的蝴蝶,你看它颤抖着飞越”

买了黑色的耳钉,但是很久没发货。

讨厌世界上的所有人,但是最讨厌自己。

妈逼,真服了,有什么意思?两难,两难。

哪一步都不容易,哪一步都困难。

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。活着很艰难,死去的话又不能死去。

以至于我只能在自己的笔记里发泄负能。

没用,想自残。

被丢弃了,被世界抛弃了。

记得夏天,我们去附属医院,下着雨。我在灰暗的街上走着,好像是一个不被上天垂怜的囚犯。

脖子上带着的狗牙,是在出院去附属的时候,在附属医院对面的天桥上买的。

“我试着把孤独,藏进耳机,用琴键代替。”

想自己杀了自己。

我的躯壳,我的灵魂,我自己,我,意识和形态,交缠。

我会去往哪里,我来自哪里。

总是觉得,上天是给我开了一个玩笑,让我来到这里。

快要疯掉哦。

为什么,凭什么。

有时候觉得,自己是不是真的生病了,还是对自己的软弱无能找一个借口?


1.22

妹妹回来了。她天真,她活泼,她看着我的小洱朵和栗子。她生活在光亮里。

我看着光,我看着他们快乐的生活,他们的欢欣,他们的歌,甚至他们的叹息几乎都是我所羡慕的。

我的假笑几乎凝固在脸上,一个我在妹妹面前强颜欢笑,一个我冷冷的凝视,仿佛在嘲笑自己的无能为力。

希望有一个人过来垂怜垂怜我,哪怕抱抱我也可以。

他们都走了……他们,他们都离开了。


1.23

“可我不是李白啊,他寥寥几笔构造了幻想,我穷尽半生活成了荒唐。

可我不是李白啊,太白绣口一吐,便半个盛唐,我倾尽一生,不过碎银几两。”


1.25

失落,不想活下去。

我呕吐,我疯狂,我在上下天光间留恋,在光影交错中彷徨。


1.28

感觉很疲惫,很孤独。

没有朋友,年过完了,就好像烟花,稍纵即逝,只绚烂一秒,瞬间便萧然。


1.31

什么都干不下去了。

学习,我做不到。画画,我做不好。

眼看着时间流逝,昏昏沉沉的,没有意义的生活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)